Isiliel

快乐新一年~【新年愿望什么的

老福特小白在这里首先表白莱格拉斯和人皇!表白阿泰尔!表白E子!表白阿克曼家族战场双花!表白4989号白血球!


然后继续吹爆AL!虽然是老cp了但是超级可爱啊!还有AE!A姬溶于水自带萌点啊啊啊啊!9012会继续支持你们的!


还有所有为我们发粮的太太!一年辛苦啦~真的、真的很感谢你们喔!


最后是我小小的新年愿望:

1.要中考了一定要努力啊!体育中考一定要磕到满分呀!然后必须进省实验!加油!!!

2.继续喜欢我的本命们!争取在暑假多写点同人!考完了就写!

3.希望我的亲朋好友全都健康平安!我祝福你们每一个人!一起迎接更好的一年吧!

4.身高长到175!加油孩纸你还有希望哇!你!会!长!到!1!7!5!的!

5.读完托尔金的所有中译本著作!啃下《未完的传说》!你的宝钻都啃完了!加油啊!

6.背过五十音图…我保证这次一定会好好背的……


大概就这些啦!

总会看到希望的!

同志努力吧!


Lacho calad!Drego morn!

光明点燃,黑暗退散!

评论

热度(3)